2009/10/18

德國訪熱比婭




時間:10/18 03:00 am (台灣時間)
地點:德國法蘭克福
人物:張桂越vs熱比婭


張桂越: 你們維吾爾族人到底要的是什麼?想要用什麼方式達到目的?

熱比婭: 維吾爾人想要恢復自己的自決權,現在什麼都沒有。


張: 你要去台灣對不對?

熱: 對!去



張:  去的意思是什麼?
熱:因為臺灣人民喜歡我,我也喜歡台灣人民
他們看了我的電影
所以我想去見見我的觀眾
然後我想接受我人民收到的苦惱
然後我想接受我人民現在的真正情況
我想揭開中共的壓迫政策
中共政策的謊言



張: 有一些人認為你去會讓馬英九政府非常為難



熱:我誰也不為難
我不會為難任何人
今天我過去中國展覽館方面(法蘭克福書展中國展區)
當我經過他們前面,他們不敢直接看我
他們害怕我
因為他們害怕中國政府的政策
然後我因為不想為難他們
然後我也沒有做任何為難他們的事,就這樣走過去
如果我想為難他們
我就會到他們前面去,跟他們握手
透過這種方式讓他們為難
我不想為難
因為我是母親
我是11個娃娃的母親
我是我民族的母親
我作任何的事,都不會為難
我說,為難這個事情,他們自己為難,不是我為難
中國政府有任何發生的事情,槍殺兩個民族
今天馬英九政府這樣說,我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
我不生氣,我從來不生氣

張:我在台灣看到電視,不好意思你不要生氣,我就直接問
你的小孩在電視上說媽媽不好,有這一回事嗎 ......... 

熱:有這一回事,他們喜歡我,我喜歡我兒子,我會原諒他的
這樣證明,我的孩子這樣上電視罵自己的媽媽,
這證明中國政府為難我的娃娃們
迫不得已壓迫做這個事情,所以我原諒他們,我一點也不生氣他們
他們逼我們做這樣的事情
這不是我家這樣,而是每個中國人
每一個中國人都做過
我也做過同樣的事
娃娃打爸爸,爸爸打媽媽
所以我知道這是中國政府的傳統習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