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03

從阿爾巴尼亞說起

阿爾巴尼亞說起 - 1999年我到馬其頓拍了26小時(兩季)的節目,在公共電視台播出,2009年再次回到巴爾幹,我開始拍阿爾巴尼亞,當年那個老是在聯合國提議【排我納匪】案的阿國,老一輩的台灣人是有印象的,而40歲以上的大陸人,幾乎都會唱兩句【歌聲飛過提拉那】,也都記得這個【社會主義的明燈】,曾幾何時,中國與阿爾巴尼亞的愛情漸行漸遠?why? 是因為中國不讓科索沃獨立?還是阿國收留了四位東突【恐怖份子】or【疆獨】?說來話長,看節目吧!


計畫一國一國、nation by nation的【滲透】巴爾幹。


世界越來越小,多認識個國家總是有趣!拍完阿爾巴尼亞,接下來是科索沃,黑山共和國、波士尼亞、克羅埃西亞、保加利亞 ..... 這兩天拍了個廣告,有興趣的電視台主管,看完,打個電話或e-mail到巴爾幹給我,你出錢我出力,價錢談好,你就可以播出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